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研究生>>正文
 

关于公布2011级硕士生指导教师名单的通知

2011年12月06日 08:18  点击:[]

经导师与2011级硕士生“双向选择”和所在二级学院的审核,2011级硕士生的导师确认工作已全部完成,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请各位导师着手指导研究生制定完成个人培养计划。请2011级研究生于12月12日前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个人培养计划,并打印4份纸质个人培养计划,经导师及分管院长签字后,由二级学院、研究生、导师、校研究生处各留存一份。

附件1:学术型研究生导师“双向选择”结果一览表

附件2: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双向选择”结果一览表

特此通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