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研究生>>正文
 

关于开展“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预选的通知

2018年05月25日 14:48  点击:[]

各学院、全体研究生: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为培养我校研究生创新意识、提高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选拔优秀研究生代表我校参加全国竞赛,现决定开展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校内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选拔方式

1. 报名资格:全体在读研究生及已获得我校2018年研究生入学资格的本科毕业生。

2. 报名方式:有参赛意向的同学可在5月29日前向学院研秘报名,各学院研秘应在5月31日前将报名学生名单报研究生院(附件1)。

3. 选拔方式:学校将统一安排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预选考试,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二、团队培训及参赛

1.学校将安排具有丰富指导经验的专家对拟参赛成员进行统一强化培训,并确定代表我校参加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学生队伍,具体培训安排另行通知。

2. 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定于2018年9月15日8:00至9月19日12:00举行。入选全国竞赛代表队的团队,学校将全额资助参加全国竞赛的报名费。

三、竞赛官方通知

“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通知:

https://cpipc.chinadegrees.cn//cw/detail/4/2c9088a6636e5432016390c040483007

研究生院

2018年5月25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课程期末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研究生科研训练计划(PRTP)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