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研究生>>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的通知

2018年03月07日 14:46  点击:[]

各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鼓励研究生做出创造性的科研成果,现决定对2017年度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进行评奖,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本次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设一、二、三等奖共15项左右,由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2. 申请人为全日制在校研究生,且必须为科研成果的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不包括导师第一作者,学生第二作者),每人限报1项,经学院初评后推荐至研究生院。

3. 申报评奖的科研成果署名必须显示“浙江财经大学”,且符合以下要求中的任意一项:

(1)被SCI、SSCI、A&HCI、MEDLINE、EI、CSCD或CSSCI收录的文章;

(2)发表于人文社科权威期刊(参照浙江大学标准),国内一级期刊(参照浙江大学标准)的文章;

(3)在国内外高层次学术研讨会上入选的论文或著作。

4. 申报人需填写申报表(见附件1)1份,并提供成果原件1份、复印件3份,若文章被收录还需提供收录证明1份。

5. 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3月16日。

申请者将有关申报材料提交给所在学院的研究生秘书,研秘须填写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汇总表电子稿(见附件2),学院初评后将所有推荐材料在2018年3月19日前交至研究生院。

联系人:施淑珍 联系电话:87557173

研究生院

2018年3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经济学院2017年研究生学业奖励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申请与聘任的通知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