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科研>>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杭州佛教历史文化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2014年09月05日 09:02  点击:[]

为了适应区域佛教文化事业发展的现实趋势,彰显杭州作为“东南佛国”区域佛教文化中心的人文特色,系统总结杭州佛教文化发展的历史规律,提炼杭州佛教所蕴涵的人文精神,推动杭州文化名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杭州市社科规划办与杭州文史研究会联合推出市社科规划“杭州佛教历史文化研究”专项课题,以期全面推进杭州佛教历史文化的研究,梳理杭州佛教文化的历史脉络及文化内涵。现将课题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考选题

“杭州佛教历史文化研究”专项课题设立7个方面的选题:

1.杭州佛教历史文化研究综合评估报告

2.唐宋杭州佛教净土宗研究

3.宋代杭州佛教研究

4.宋代杭州天台宗研究

5.杭州佛教艺术史研究

6.杭州观音文化研究

7.杭州高僧碑传研究

二、成果要求

1.课题最终成果为约2万字的学术论文,完成时间为2015年7月30日。

2.该专项课题采取预立项课题形式,待最终研究成果鉴定通过之后,发布正式立项通知。

3.经鉴定通过的研究成果由杭州文史研究会汇编后出版,收入“杭州宗教历史文化研究丛书”。

三、经费资助

课题资助标准为每项1万元,由课题费和稿费两部分组成,各占50%。课题费待正式立项后拨付,稿费待研究成果出版后支付。

四、申报说明

1.收到申报材料后,杭州文史研究会将组织专家学者对申报内容进行书面评审、专家评议。

2.每人或每个团队不能够同时承担两项以上(含两项)课题。

五、申报材料及时间

课题申请人认真填写《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一式5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5份),并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字号请使用小四号,用A4纸正反打印,于左侧装订成册,于2014年9月11日前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杭州佛学历史文化研究课题申报材料.zip

上一条:浙江省商务研究院、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关于做好2014年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2014年第4期应急管理项目申请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