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科研>>正文
 

关于征集2014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专项招标项目选题的通知

2014年07月07日 14:34  点击:[]

各系、教研室:

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推进教学学术研究,根据学校“教学质量年”工作部署,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组织开展2014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专项招标项目立项。为做好项目选题的设计工作,切实提高选题的针对性和科学性,现面向全校征集2014年度招标项目选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1.项目研究的基本定位是应用性研究,着眼于针对性、可行性、前瞻性,结合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实际,围绕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中的重点、难点以及热点问题,提出政策建议、对策措施或实施方案。

2.选题应注重创新,避免与已有研究重复。

3.提出选题的单位和个人,根据《浙江财经大学2014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招标项目选题推荐表》(见附件)要求,对提议选题名称、立项意义和研究的主要内容作说明;

4.选题如被采用,提出选题的单位或个人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立项。

二、报送时间

选题征集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4915日止,请于截止日期前将《选题推荐表》以书面形式和电子版报送行政楼118办公室,逾期作放弃处理。

联系人:张少华;  电话:87557067;  邮箱:zsh@zufe.edu.cn

附件:2014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招标项目选题推荐表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201477

浙江财经大学2014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招标项目选题推荐表

选题名称

 

建议人

 

职称

 

所在部门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1.选题依据:

 

 

 

 

 

 

 

 

 

2.主要研究内容

 

 

 

 

 

 

 

 

 

 

3.希望达到的研究目标及预期成果

 

上一条: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4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4年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年会论文和课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