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科研>>正文
 

关于开展浙江省社会科学界第四届学术年会分论坛活动的通知

2018年05月30日 09:02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经省社科联研究决定,下列活动项目纳入浙江省社会科学界第四届学术年会分论坛(名单附后)。

各有关学院、部门要根据申报的分论坛主题和内容按时按计划完成分论坛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优秀论文推荐工作。在8月31日(含31日)之前开办的分论坛请于9月10日之前提交各分论坛推选的优秀论文;在8月31日之后举办的分论坛,请于2019年1月20日之前提交推荐的优秀论文。已公开发表的论文和省社科联系统各类课题成果不在推荐之列。省社科联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立为社科联课题。

2.分论坛须标识“浙江省社会科学界第四届学术年会分论坛”字样。

3.各分论坛活动结束后,及时向省社科联社团处报送年会分论坛活动综述和图片资料,供刊发于浙江社科网或微信公众号以及其他报刊杂志。

省社科联将根据各分论坛的举办情况,给予课题立项、论文推荐报刊发表等支持。

省社科联联系人及电话:何昀(0571-88055087),杨希平(0571—88055086);

社团处邮箱:zjsslxhc@vip.163.com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第四届学术年会分论坛名单

序号

活动名称

活动类型

成果形式

主办单位

1

浙江财税改革40年论坛

学术专题研讨会

成果要报

浙江财经大学

2

浙江绿色管理理论创新和经验总结

学术专题研讨会

论文集

浙江财经大学

3

中国特色的政府监管理论与政策研究

学术专题研讨会

成果要报、会议简报、综述

浙江现代公用事业监管研究院、浙江财经大学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18年度涉台委托调研课题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