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科研>>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浙江省哲社规划“地方立法”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年05月22日 09:01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加强立法研究,提高立法质量,更好地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引领和保障“四个强省”、“六个浙江”和“两个高水平”建设,经研究,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浙江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决定联合开展“地方立法”专项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地方立法专项课题选题

1.“最多跑一次”改革立法相关问题研究

2.互联网广告明示制度研究

3.浙江省农村宅基地管理条例草案起草及立法相关问题研究

4.浙江省大数据发展应用促进条例草案起草及立法相关问题研究

5.浙江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草案起草及立法相关问题研究

二、成果要求及课题等级

“地方立法”专项课题原则上每个选题立1项,第1、2个选题最终成果为不少于3万字的研究报告,第3、4、5个课题最终成果为法规草案及相关报告和说明。课题完成时间为2019年6月。课题等级为省社科规划一般课题,资助经费每项50000元,由浙江立法研究院支付。

三、申报材料及时间

申报人如实填写《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书》。申报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一式11份,并上报《2018年浙江省哲社规划“地方立法”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电子文档。

申报时间:2018年6月27日前以学院为单位上交,逾期不予受理。

 

上一条:关于推荐省学科评议组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度市决咨委、市社科规划办“决策咨询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