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科研>>正文
 

关于反馈2018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第一轮专家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7年07月19日 16:29  点击:[]

各有关项目申请人:

2018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第一轮专家评审(省外同行专家评审)已经结束,现将有关评审结果反馈项目申请人及所在依托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支持重点高校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要求,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和相关依托单位共同出资开展了联合资助工作,对省一流学科(包括A类支持与B类支持)或省级重点实验室所属科研人员申请的项目予以倾斜支持(以依托单位的联合资助协议和申请人递交的省一流学科、省级重点实验室成员确认表为准),为此专设了联合资助项目省内专家评审入围分数线。

依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浙科金发〔2017〕1号)中的外省专家评分值设定规则,即优(A,计5分)、良(B,计4.3分)、中(C,计2.5分)、差(D,计1.5分),进入下一轮省内专家评审的分数线为:

1.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非联合资助分数线为20(AAACC)及以上,联合资助分数线为17.5(AACCC)及以上。

2.重大项目:非联合资助分数线为20(AAACC)及以上,联合资助分数线为17.5(AACCC)及以上。

3.重点项目:非联合资助分数线为18.6(ABBCC)及以上,联合资助分数线为17.5(AACCC)及以上。

4.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一般项目:非联合资助分数线为 10.1(BBD)及以上,联合资助分数线为9.3(BCC)及以上。

青山湖科技城联合基金项目、省药学会联合基金项目按协议约定划线并反馈第一轮专家评审结果。

省自然科学基金办收到各依托单位网上报送的2018年度申请项目5604项;满足上述条件,进入省内专家评审的项目总数为2288项。

请各申请人登陆省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在“我的项目”——“状态”中查询第一轮专家评审结果(注:第一轮专家评审未通过项目,状态显示为“第一轮评审不通过”;进入第二轮专家评审的项目,状态显示为“评审中”)。

第一轮专家评审未通过的申请人如发现评审工作中存在专家评审意见粘贴错误等程序性错误且影响评审结果的,请在2017年7月24日上午11:00时前通过依托单位向省自然科学基金办提出复审申请(注:对评审专家的学术判断有不同意见不符合复审受理条件)。复审条件、注意事项及操作程序等说明请点击省自然科学基金网站第一轮评审结果查询页面上“复审说明及申请”按钮进行查看。

上一条:关于组织好第七届“薛暮桥价格研究奖” 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写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项目资金预算表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