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科研>>正文
 

全国高校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2017)第31次年会征稿函

2017年05月16日 12:31  点击:[]

全国高校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第31次年会,将于2017年10月前后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承办。按照会议规定,参会代表由入选论文产生。请您并通过您组织贵单位的教师和博士生积极提交会议论文,研讨会专家组将于2017年7月下旬组织专家评审,并在入选参会论文中挑选部分论文结集出版《社会主义经济理论研究集萃2017》,提交的参会论文还将被推荐到相关核心期刊进入审稿刊发程序。

2017年会主题:

1.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理论体系研究

2.经济发展新常态与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3.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究

4.“一带一路”与对外开放新战略

年会期间将召开经济学院(系)院长(主任)联席会议进行交流,欢迎各位院长(主任)积极参与并提交论文。

会议论文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交,无需提交纸质稿件。请将您于2017年7月15日之前将会议论文(不超过12000字,含摘要及个人联系方式信息,正文宋体小四1.5倍行距,并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第31次年会论文),提交至:public1986@sina.com,联系人:陈亮,010-82500280。

本次会议的入选论文,将于8月初在研讨会网站econ.ruc.edu.cn“研讨会秘书处”栏目公布。入选论文作者的正式邀请函将于2017年8月下旬开始寄送。更多及时信息请访问econ.ruc.edu.cn“研讨会秘书处”栏目。

全国高校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领导小组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代章)

2017年4月11日

上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论坛第十九届年会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理杭州市社科规划项目结题事项的通知(2017.5)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