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科研>>正文
 

转杭州市规划办关于对2015年前规划课题进行清理的通知

2017年04月18日 10:19  点击:[]

为切实加强市社科规划课题的管理,严肃科研纪律,推动课题负责人按期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根据市委巡视组的意见和《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经市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同意,决定对2015年前逾期未结题的课题进行集中清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清理的课题范围:2015年前(含2015年)立项的、至今未完成结题的市社科规划常规性课题(我办批准延期的2015年专著类课题除外)。

2.清理意见:上述课题限期在2017年7月10日前完成结题,如未能在此时间结题的,一律作撤题处理。对于被撤销的课题,将责成课题承担单位退回剩余经费,课题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请市社科规划课题。

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认真做好本单位涉及课题的检查督促工作,切实加强规划课题的管理,按要求及时报送结题材料、办理结题手续。

上一条:2017年度杭州市社会科学院重大委托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