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教学>>正文
 

2014年6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安排

2014年06月10日 08:00  点击:[]

1、2014年6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监考安排(见附件1)

2、2014年6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相关事项(见附件2)

3、2014年6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监考流程(见附件3)

4、2014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须知(见附件4)

备注:考生须凭准考证和学生证(携带身份证、校园一卡通的,须有所在二级学院开具的证明)提前15分钟入场,开考后禁止入场;请自备接收器、黑色水笔、2B铅笔、橡皮擦等。不得将试题册和答题卡带出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2014年6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班车安排

◆考试时间:6月14日(周六)

发车时间及线路如下:

一、文华校区至下沙校区(2辆)

1(大客)早上6:45文华校区发车,沿途停靠翠苑四区、翠苑二区、工大北门、下沙校区。

2(大客)中午12:30文华校区发车,翠苑四区、翠苑二区、浙大西溪校区(公交站)、浙报、下沙校区。

二、下沙校区至文华校区 (2辆)

1(大客)下午18:30下沙校区发车,按原路线返回。

2(大客)下午18:30(暂定时间)下沙校区发车,具体的发车时间和路线由教务处决定。

◆考试时间:6月15日(周日)

发车时间及线路如下:

一、文华校区至下沙校区(1辆)

1(中巴)早上6:45文华校区发车,沿途停靠翠苑四区、翠苑二区、工大南门、下沙校区。

二、下沙校区至文华校区(1辆)

1(中巴)中午12:30下沙校区(南大门行政楼发车),按原路线返回。

 

教务处

2014年6月10日

注:若监考老师住的地方没有设置站点的,请监考老师自己赶到就近的 乘车点。

 

上一条: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工作考核和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三助岗位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浙江财经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决赛阶段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