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教学>>正文
 

关于更新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参考选题的通知

2018年11月05日 09:12  点击:[]

 

为做好2019届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提高毕业论文指导水平,从选题开始把好质量关,根据教务处相关要求,我院拟更新部分选题。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题更新基本要求

1.经济学专业本次至少更新50个选题,国际贸易专业需至少更新30个选题,国民经济管理专业选题参照经济学专业,不单独设选题。选题请尽量与教师研究专长结合起来,能大致反映学术前沿与现实经济发展中的热点问题。

2.参考选题可以比具体的论文题目稍微大一些,以便学生具体选题时有一个自由度,但也不能太大、太空,以至于没有任何参考意义。

3.参考选题的分布请尽量广泛一些,能比较好地涉及经济学学科类别下面的多个学科方向,以便使学生论文选题更丰富,而不至大同小异。国际贸易专业选题也请尽量使分布广泛一些,可以适当考虑国际经济、贸易与其他学科的交叉,使选题有些新意。

4.参考选题需难度适中,避免难度太大,超出学生实际能力。

5.请在更新选题后面加上提供教师的姓名,以利于学生优先考虑指导教师提供的选题。如﹡﹡﹡﹡﹡﹡(李某某)。

二、选题更新安排

1.更新选题由系负责实施,请各系根据本系实际情况,做好选题更新工作。本次各专业选题更新以本系提供为主,交叉提供为辅。具体分配如下:国际贸易系(国贸选题30个,经济系有好选题可以提供,不硬性要求);经济系(经济学选题35个;国贸有好选题可以提供,不硬性要求);国民经济管理系(经济学选题15个;国贸有好选题可以提供,不硬性要求)。

2.请各系主任负责对现有选题进行删减,删除一些老旧选题。

3.各系将更新选题按word格式汇总好,于11月15日之前交高晓菁或jmjx@zufe.edu.cn

4.其他事宜,请联系教学办(86735761)。

上一条:西经教研室举行专题教研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量预拨核对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