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教学>>正文
 

关于开展2014年立项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8年07月10日 16:49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加强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管理,确保项目建设水平,根据《浙江财经学院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管理办法》(浙财院〔2012〕87号)及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决定对2014年立项的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验收对象

本次评估验收对象为2014年立项的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见附件1),项目负责人应至少2学期完整讲授该门课程。

二、验收方式

采用项目组自评与学校组织专家组对课程进行评审的方式进行。

1.项目组对照申报书,认真总结项目立项建设以来的建设成效,在自查基础上,完成《浙江财经大学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结项报告书》(见附件2)。

2.项目组提供能说明本课程学生学习效果的相关支撑材料,如学生评价、调查问卷、访谈记录、改革班与普通班的成绩对比分析等。

3.学校聘请专家组对项目进行评估,根据评估情况确定验收等级。

三、材料要求

各学院(部)应于2018年9月20日前将结项报告书及相关支撑材料一式5份统一提交行政楼120办公室,同时提交电子文档,支撑材料留学院待查。附件纸质材料不再印发,请在教务处网站自行下载。

联系人:张老师,邮箱:zsh@zufe.edu.cn,联系电话:87557065。

附件: 1.浙江财经大学2014年立项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名单

2.浙江财经大学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结项报告书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2018年7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校教学研究课题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级本科生专业实践2、2016级专业实践1、2017级经济社会调查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