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教学>>正文
 

关于报送校历19-20周经管实验中心实验室使用需求的通知

2018年06月14日 17:24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校夏季短学期的实验实践教学工作,对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的资源进行合理统筹分配,请在校历19-20周期间(7月9日至20日)需要使用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实验室开展实践教学活动的相关学院于6月15日前在网上提交需求申请,详细操作步骤请参考附件,联系电话:87557195,联系人:李晶。

1.7月11日至20日,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将按学校统一规定的暑期轮休的工作时间执行。

2.校园建设处将于暑期对科技实验楼EF楼进行屋顶漏水维修工作,预计于7月2日左右开始施工,届时会有很大的工程噪音,请各学院师生见谅。 

 

                                   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

                                   2018年6月12日

 

上一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优秀实验教师评选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经济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