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教学>>正文
 

关于评选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奖、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工作的通知

2018年05月18日 13:04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奖、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办法》(见附件1)文件精神,现启动今年的两奖评选工作,现提示如下。

第一次毕业答辩工作结束后1周内,各学院对照评选指标推荐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奖候选作品,推荐数为不超过毕业生人数的1%(四舍五入),总数不满足每专业1篇时补足为每专业1篇。推荐时不分等级,论文查重检测文字复制比不超过15%,同时附带导师对论文(设计)的突出优点所作的文字说明(附件2)。

各学院候选作品推荐数

序号

学院

推荐数

1

财税

2

2

公管

5

3

工商

4

4

信工

4

5

数科

4

6

会计

8

7

金融

5

8

经济

3

9

2

10

外语

3

11

人文

4

12

艺术

4

13

合计

48

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获选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奖的学生可获得荣誉证书和奖金,获奖论文(设计)的指导教师即获评为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

材料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附件2、电子版论文请于6月1日前提交,联系人:夏老师,行政楼123B,电话87557073。

教务处

2018年5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新生研讨课建设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运动会期间课程教学安排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