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教学>>正文
 

关于开展教务系统课程库整理工作的通知

2018年03月29日 08:21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学校即将启用新教务系统,现对老教务系统课程库课程进行整理。请各学院(部)重点对本学院(部)开设的课程进行查看和整理,具体要求如下:

1.对多年未开设过的课程进行清理,建议6年内未开设且未来暂无开设计划的课程不予保留。

2.对课程名称相同,学分不同的课程(数学、英语等统一开展分层分类教学的课程除外)进行整理,课程名称相同的课程原则上最多开设针对本专业和外专业学生等2类学分规格,实验班课程不再单独编制代码。对课程名称相同,学分相同,但学时不同的课程进行整理,建议逐步统一此类课程的学时。

3.对于一门课程有不同开课学院的,各学院可自行协商课程归属,如意见不能统一的请标识。

4.对所有课程信息进行检查和补充,包括学分、学时、课程简介等。对于需要设置先修课程的课程,请明确标识具体先修课程名称及先修课程之间的或、与关系。

5.学院可自行对整理好的课程进行排序,教务处在编制新的课程编码时将以此为参考。

请各学院(部)尽快开展课程整理工作,在4月4日前将整理好的课程信息填表(附件1)电子版和纸质盖章版交教务处(联系人:张文艳,电话:87557067),教务处整理了课程库历年课程信息表(附件2)和2012-2013学期起开过的课程信息表(附件3)供参考,编码规则见附件4。

教务处

2018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首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工作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