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教学>>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量预拨核对的通知

2018年03月26日 14:20  点击:[]

各位老师:

教务处现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工作量进行预拨核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做好教学工作量核对工作,本学期课堂教学时间为16周。

2.“退休、外聘及东方人员课时费”采取2018年4月-2018年6月预发,2018年7月-2018年8月结算方式,由教师所在部门报财务处发放。

    3.请各位老师在4月2日前登陆工作量计算系统(点击进入)完成核对,如有出入请及时告知教学办。

 

上一条:关于制订2018级各专业培养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浙江财经大学通识教育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