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教学>>正文
 

通知名称:关于2017级新生课程教学班申报表的填写

2017年06月16日 09:55  点击:[]

各位老师: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即下学期)新生授课任务已下达,授课时间都是第3-17周。共有四类课程:

1、微观经济学,3个学分,45个课时,学科必修,46个自然班。

2、微观经济学(双语),3个学分,45个课时,学科必修,授课对象为17中美市场营销1、2和17国贸英华;要求英语口语好,能基本用英语授课。

3、经济学原理,2个学分,30个课时,学科必修,1个自然班,授课对象为17财政实验班;2个学分,30个课时,公共必修,2个自然班,授课对象为17文学、17汉语国际。

4、微观经济学导论(双语),3个学分,45个课时,学科必修,授课对象为17经济实验班,要求英语口语好,能基本用英语授课。

现请各位想承担上述课程的老师自主申报希望承担的课程类别,教学班数量,务必百忙之中抽空填妥下面表格,于2017年6月19日前将表格发到jxb86735761@sina.com邮箱。没有反馈的老师,我们将视为放弃承担下学期新生教学,不再纳入排课。

5. 申请微观经济学(双语)、经济学原理、微观经济学导论(双语)三门课程的老师还请告知教材名称、价格、出版社、编著者、版别、出版年月、书号(ISBN)、教材类型等信息。

排课时间要求一栏大家填上来,我们会相应上报,但最终授课时间是教务处的安排,还是请大家能够谅解配合。

排课过程中,我们将根据排课细则公平合理分配教学资源,但碰到冲突,本教研室可能会统筹安排适当调整,当然会跟各位事先沟通,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哦!麻烦各位老师了,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西经教研室

               2017年6月16日

表: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新生课程教学班申报表

教师姓名

课程类别

(微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双语);经济学原理;

希望承担的教学班数量

排课时间要求

本学期已承担的其他所有课程(包括课程名称,授课时数)

上一条:我校2017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4级本科生专业实践2、2015级专业实践1、2016级经济社会调查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