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教学>>正文
 

关于2016级各班学生选取综合导师的通知

2017年03月27日 14:02  点击:[]

2016级各班:

学院拟于本周开展2016级学生选取综合导师的工作 ,具体安排通知如下,请各班学生安排好时间准时参加动员大会,按时上交材料。

一、动员大会安排

1、16国贸1、16国贸2、16国贸英华班、16国贸C,时间:2017年3月28日13:00,地点:6111教室。

2、16经济1、16经济2、16经济3,时间:2017年3月30日15:30,地点:6219教室。

3、16国民经济管理,时间:2017年3月30日13:30,地点:6-105教室。

二、选导师具体流程

1、学生填写《经济学院学生综合导师双向选择意向书》,并于4月6日前将意向书交各班学习委员;

2、学习委员收齐意向书,并填写《学生选导师意向书汇总表》,于4月6日16:00前将全班意向书和电子版《学生选导师意向书汇总表》交教学办公室。

3、每位老师最多可带10名学生(含16现代经济实验班学生人数)。学院根据学生填报情况进行确定,原则是尊重学生志愿,参考导师意见,体现学生和导师互选。

4、经济学专业的学生只能选择研究方向为经济学相关方向的导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学生可在全体导师中进行选择。

5、4月上旬公布学生导师名单。

三、注意事项

1、相关表格请各班学习委员到学习委员工作群的共享中下载查看。

2、学生可根据《综合导师研究方向一览表》进行导师选择,各导师介绍可登陆“学院网-师资队伍-专职教师”中查看,未列入一览表的老师不可选。

经济学院

2017年3月27日

上一条:关于核对2015、2016年度教学建设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