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教学>>正文
 

关于召开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2017年03月10日 16:12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为充分发挥实践教育基地在我校教学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加强和深化与政产学研之间的合作,努力推进校内外联动的实践基地建设,提高实践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召开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已邀请财税学院国家级基地负责人,公管、工商、信工、艺术校级基地指导教师共五位做经验分享。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7年3月16日(周四)下午1:40-4:00

二、会议地点:学术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三、会议议题

实践基地申报、建设中的经验困惑交流

、与会人员

特邀嘉宾、各专业实践教育基地负责人代表;

欢迎对实践教学感兴趣的其他教师参加。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3月8日

上一条:2016现代经济学实验班综合导师双向选择通知 下一条:关于《浙江财经大学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实施办法》和《浙江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办法(试行)》等制度的意见征集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