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old>>支部建设>>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支部建设创新项目申报活动的通知

2015年04月13日 16:31  点击:[]

各党支部:

为切实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品牌的创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经研究,决定开展“一个支部一个品牌”——支部建设创新项目申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主题要求

各党支部在申报创新项目时,要结合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学习等工作实际,围绕人才培养、服务师生、服务社会、凝聚人心、促进和谐、健全机制、加强教育、推进发展等方面内容,重点在推进载体、平台、方式创新等方面精心选定项目主题。申报的项目主题要突出针对性、体现时代性、富有创造性。

二、项目申报

各党支部在广泛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按照“确有创新、实际可行、好中选优”的原则,认真开展立项申报工作,填写《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支部建设创新项目申报书》,报学院党总支审批。立项后,学院给予一定经费资助,并适时组织中期检查和结项评比工作。

三、具体要求

1、项目设计要结合党支部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立项主题,突出实践性与可操作性。

2、各党支部要注重研究创新,借助各类方法、手段和途径,探索更加具有吸引力、针对性的支部活动方式和载体。

3、立项成功后,各党支部要确保认真组织实施,保证支部建设创新活动有效实施。经过一段时间的建设,争取每个支部建成一个支部创新品牌。

4、请各党支部于4月25日前将项目申报书交至学院楼317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825593772@qq.com,每个支部各申报1-2个创新项目。联系人:崔泰铭,电话:0571-86735887。

 

附件: 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支部建设创新项目申报书

 

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党总支

2015年4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为学校科学发展献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拟发展张栋琳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关闭

  党建思政old
 组织机构 
 思政教育 
 理论学习 
 支部建设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