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old>>支部建设>>正文
 

“激扬青春,快乐运动”——记经贸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2014年04月24日 09:04  点击:[]

“激扬青春,快乐运动”。2014年4月20日下午,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研究生在校体育馆二楼开展了一场精彩的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我院研究生会承办,旨在通过团队协作比赛丰富研究生同学的课余生活,展示青春活力,释放快乐激情。

比赛共分三支队伍,6个项目。一声哨响后,比赛开始了。在“跳长绳”中,女生轻盈如飞鸟,男生矫健如羚羊,跳绳时默默相视,让人忍俊不禁。

“呼啦圈跑”中,三人圈进小小的呼啦圈相互配合,默契十足。“接力比赛”中,有篮球健将的胯下运球,平衡高手的乒乓托球以及飞奔的跳绳女将和最后滑稽的背对背夹气球,整套项目顺畅自如,人人都是主角。“五人六足”项目中,男生们气势磅礴。女生们温柔似水,细心地为男生们系上足带,整个场面显得别样温馨。“拔河比赛”让整个运动会进入了高潮,赛场上充满了呐喊,助威,加油声。

最后,比赛在紧张精彩的穿衣接力中结束。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动也。生命在于运动,趣味运动会既愉悦心灵又锻炼身体,这次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研究生的顽强拼搏精神,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研究生们身心愉悦,满载而归。

上一条:我院杨家萍同学入围“最美青春——浙江省第一届感动校园人物”评选 下一条:范建锋书记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学生公寓思政沙龙

关闭

  党建思政old
 组织机构 
 思政教育 
 理论学习 
 支部建设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