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old>>思政教育>>正文
 

我院召开2015年度学生党支部考评会

2016年03月09日 09:39  点击:[]

为了更加全面、科学地总结党支部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3月7日,我院在学院楼210室召开了2015年度学生支部书记述职暨支部考评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叶秀主持,党总支书记沈水法、各学生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7个学生党支部分别从基础工作、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主题教育活动、联系服务群众、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重点汇报了亮点工作和特色做法,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述职报告后,党总支书记沈水法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有待进一步改进的地方。同时,他强调学生党员要牢记身份和责任,思想上求先进,学习上做表率,工作上当楷模,生活上树典型,真正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他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强调了加强学风建设和全面深化文明寝室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党员们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大学生文明修身”专题活动,增强做好文明寝室建设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下一条: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

关闭

  党建思政old
 组织机构 
 思政教育 
 理论学习 
 支部建设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