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old>>思政教育>>正文
 

范建锋书记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学生公寓思政沙龙

2014年04月18日 08:54  点击:[]

4 月15日晚8点,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范建锋准时出现在学生生活园区47幢活动室,以“大三,你准备好了吗?”为题,与大三学生面对面交流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问题,拉开了我院第二季“航标·家园”公寓思政沙龙序幕。

范书记首先了解了一下同学们的考研情况,鼓励大三学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坚持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并就研究生考试的复习准备、心理调适、前期笔试和复试准备提出了中肯建议。随后,范书记询问了同学们最近的学习情况和宿舍生活状况,引导同学们要积极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加强与班主任、辅导员、任课老师及院领导的联系。座谈会结束后,范书记走访了学生宿舍,并叮嘱同学们要提高个人安全意识,自觉加强宿舍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个人财物及贵重物品的存放、注意平时用电、用水安全,提防各类诈骗短信电话,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我院第二季“航标·家园”公寓思政沙龙将紧紧围绕学风建设的主题,通过全体思政工作者和党员教师到寝室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的形式,将学风建设延伸到生活园区。

上一条:我院第十三期党课培训班顺利结课 下一条:我院何聪被评为2013年第二季度省级党员“闪光言行之星”

关闭

  党建思政old
 组织机构 
 思政教育 
 理论学习 
 支部建设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