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old>>思政教育>>正文
 

模范先锋 从现在做起——记经贸学院2014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座谈会

2014年09月22日 08:37  点击:[]

9月16日上午,我院在学院楼313会议室召开了2014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座谈会。学院2014级全体新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范建锋老师首先向全体与会新生党员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他结合学院实际对研究生新生党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他希望大家充分了解研究生学习生涯的主要任务,尽快转换角色,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进性,做好两个先锋模范。第一,要珍惜时光,结合自身专业,制定合理的学习目标和计划,勤奋好学、刻苦努力,切实提高专业素养,做学业上的“排头兵”;第二,要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学院、学校的各项活动和支部组织生活,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体现正能量,做思想上的“好标兵”。范书记表示,学生党员是学生群体中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主力军,要自觉主动地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

随后,我院研究生秘书兼研究生辅导员陶恩情老师从思想、学业、学生工作等方面对新生党员提出了更为具体的要求。她同时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及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研究生党员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带好头,积极参与支部活动,为学院党建工作添砖加瓦。会上,大家还就研究生学习阶段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章程(经十八大修改)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及教育活动

关闭

  党建思政old
 组织机构 
 思政教育 
 理论学习 
 支部建设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