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old>>教学建设>>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立项名单的通知

2020年07月10日 15:52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经学院推荐,专家组评审,35个项目获准立项为学校2020年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项目。现将立项名单(附件1)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建设及结项标准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浙财大教通〔2020〕30号)要求执行。建议使用慕课平台对应的智慧化教学工具全过程记录线下教学活动。

2.项目负责人应按项目研究所设计的目标内容及研究方案,组织项目组全体成员认真研究,保证项目研究质量并在规定时间内结项。

附件:2020年度浙江财经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立项名单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2020年7月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的通知

关闭

  本科生教育old
 专业介绍 
 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 
 教学建设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