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old>>教学建设>>正文
 

关于推荐教师参加本科高校新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发展研修班的通知

2019年12月17日 14:42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现将《关于举办本科高校新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发展研修班的通知》(浙高师培字〔2019〕15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推荐近两年入职的专任教师参加,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根据全校推荐情况,遴选推荐3-5人。其中集中研修费6500元由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承担一半,其余费用由所在学院(部)自理。

请各学院填写推荐学员报名汇总表(见附件),于12月23日前发送至wzhouf@163.com。

联系人:翁舟峰,电话:87557059

附件:关于举办本科高校新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发展研修班的通知(word、pdf版)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12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经济学院第四届学生学术作品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财经大学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本科生教育old
 专业介绍 
 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 
 教学建设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