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old>>教学建设>>正文
 

关于公布“课程思政示范课堂”评选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2019年09月25日 10:13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浙江财经大学首届“课程思政示范课堂”评选活动的通知》(浙财大教通〔2019〕43号)及本学期工作安排,学校组织开展了“课程思政示范课堂”评选。此次活动经各学院(部)宣传发动,广大教师踊跃投稿,专家组评审,共评选出《用公关理念讲好中国故事》等29门获奖课程。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相关事项如下。

一、获奖名单:见附件。

二、奖励办法:按照通知精神,学校对获奖课堂参照校级教研教改重点项目给予相应的工作量奖励。

希望各学院(部)能以此活动为契机,鼓励教师在课程教学中深入挖掘各门课程所蕴含的思想政治德育元素和所承载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为灵魂和主线,以专业知识、技能为载体,推动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同向同行。

附件:首届“课程思政示范课堂”评选获奖名单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2019年7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三批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院(部)教师教学发展活动计划的通知

关闭

  本科生教育old
 专业介绍 
 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 
 教学建设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