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old>>教学建设>>正文
 

关于开展省“十三五”优势特色专业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5月08日 09:16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推动学校本科专业内涵建设,提高我校优势特色专业建设水平,为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教务处近期将组织开展省“十三五”优势特色专业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就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立项专业根据省“十三五”优势特色专业的建设目标,对照专业分年度建设计划书,总结专业内涵建设阶段性成果,凝练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经验,谋划下一步专业建设举措,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成效,彰显专业特色。

二、检查范围

8个省“十三五”优势专业建设项目和6个省“十三五”特色专业建设项目(附件1)。

三、验收程序和内容

中期检查工作分为学院自查和学校检查两个阶段。自查由相关学院组织各立项专业对照省“十三五”优势、特色专业分年度建设计划书,对项目中期建设情况进行总结与评估,重点关注专业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的达成度、专业定位与社会需求的适应度、教师及教学资源的支撑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等方面,分专业撰写《浙江省“十三五”优势特色专业建设项目中期总结报告》(附件2,以下简称《总结报告》),填报《省“十三五”优势特色专业2017-2018年分年度建设计划进展情况自查表》(附件3、附件4,以下简称《自查表》)。学校检查由教务处委托校外专家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送材料与时间要求

相关专业所在学院请于2019年5月21日前将各专业《总结报告》和《自查表》纸质版一式7份报送教务处129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稿至邮箱:sunjing@zufe.edu.cn。

联系人:孙静,联系电话:87557067。

附件:1.省“十三五”优势特色专业一览表

2.浙江省“十三五”优势特色专业建设项目中期总结报告

3.省“十三五”优势专业2017-2018年分年度建设计划进展情况自查表

4.省“十三五”特色专业2017-2018年分年度建设计划进展情况自查表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2019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全员培训工作的通知

关闭

  本科生教育old
 专业介绍 
 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 
 教学建设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