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old>>教学建设>>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校教学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8年06月01日 16:33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本年度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将于6月份安排校教学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本次校教学研究课题结题验收面向各年度立项的校教学研究课题。

二、结题申请条件

需符合立项当年文件要求条件,方可提出结题申请。

三、结题要求

教务处将组织专家组对符合结题申请条件的课题进行结题评审,结题要求如下:

1.课题研究报告质量高,主题突出,论证严密。

2.课题成果要具备一定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能在我校教学改革与教学管理实践中应用并具有推广价值,成果效益明显。

3.根据课题完成的质量,将评审结果分为优秀、合格、暂缓通过三个等级。优秀等级一般不超过评审项目数的20%。

四、结题程序

1.课题负责人填写结题申请书(附件1),将申请书、课题研究报告及其它相关支撑材料一式3份及电子稿交所在学院,已发表的论文需附上复印件并出示原件,已在实践中运用并取得成效的需出示相关证明材料。

2.学院对结题材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在结题申请书(附件1)上填写部门意见并签字盖章。学院将结题材料及汇总表(附件2)于 2018年6月12日前报送教务处,并提交电子稿。

3.教务处组织专家组进行结题评审。

4.教务处发文公布结题评审结果,并以适当形式公开所有课题研究报告,推广应用课题研究成果。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7557065; 邮箱:zsh@zufe.edu.cn

附件:

1.浙江财经大学教学研究课题结题申请书

2.浙江财经大学2018年校级教改课题结题评审结果汇总表

教务处

2018年6月1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新生研讨课建设项目的通知

关闭

  本科生教育old
 专业介绍 
 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 
 教学建设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