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教学规范专题培训
时间:2017-01-04来源: 作者:点击数:

近日,我院教学规范专题培训会在学院楼210会议室举行,来自学校督导委的王寿春老师作相关培训辅导,讲座由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柴志贤副院长主持,学院2013年以后进校老师,各系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等20余人聆听了专题讲座。

王寿春老师首先结合前段时期学校组织的本科教学评估中存在的相关突出问题,从本科教学试卷检查、本科毕业论文和本科课堂教学等三个方面做了重要的辅导与培训,明确指出了以往本科教学中存在的各项重要问题,并给出了有针对性地改进建议与措施。在交流互动环节,王寿春老师还针对各位老师在平时教学、论文指导和课堂管理中面临的困惑与难题逐一进行了指导,并就如何具体改进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随后,胡亦琴院长强调新教师要有良好的职业态度,要树立爱教、爱生的情感与信念,既要做一个知道规范的合格老师,也要做一个“身正学高”的好老师。柴志贤副院长针对阅卷规范等做了进一步说明。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与会教师均表示对自己日后的教学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与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