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一元暖心 点亮归途--学校举办“一元钱”工程主题活动
时间:2017-01-06来源: 作者:点击数:

1月4日,由校团委主办、经济学院团委承办的以“一元暖心,点亮归途”为主题的“一元钱”工程活动在文化长廊举行。

 

活动秉承“一元一点真情,一月一份爱心”的理念,倡导用集体的力量去帮助需要关怀的人们。虽然本周为考试周,却丝毫没减少同学们参与的热情,现场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参与。本次一元钱工程主题活动分为五个环节,其中“一元心意,爱暖归途”环节为同学们准备了考试用的橡皮、电子表、便利贴等,助力同学们的考试;“一元留声,爱寄乡音”环节,让同学留一下一句自己家乡方言,寄托乡情;“一元传统,爱满新春”环节,让同学们把“福”(福袋与“福”字)带回家,恭祝我校师生新春快乐。

此次“一元钱”主题活动所得善款将用于经济学院承办的“爱心车票”项目,为2016级外省特困生购买回家车票,让同学们在考试周也能收获满满的温暖,并且带着这份温暖回到家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