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6年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时间:2016-12-28来源: 作者: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2016年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在学院楼210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陈金方、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罗金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和部分教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沈水法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沈水法传达学校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召开2016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的通知》精神,代表学院全面汇报了2016年学院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以及上次分析会提出的整改意见落实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各自履行“一岗双责”情况。

会议重点围绕研究生招生、学生评优评奖各个环节存在的廉政风险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提出了相应的防控措施。

陈金方书记在听取学院汇报和分析后,指出学校每年召开校院两级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经济学院对2016年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做到了思想上重视、会议准备充分、分析到位,落实主体责任强,分工明确,监督措施落实,风险防控到位,重视制度建设、政治纪律和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对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并指出了需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的方面。最后,陈金方书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切实履行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对意识形态、科研与学科建设经费、研究生招生和评优评奖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全过程,做到从严要求、自警自省,实现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与各项事业发展相互促进、同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