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10-26来源: 作者:点击数:

2016年10月25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党员大会在6号楼219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徐晓东,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这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柴志贤主持。

会议由胡亦琴院长致开幕词。党委宣传部部长徐晓东代表学校党委致词,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院三年来的工作业绩,希望经济学院在着力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明晰学院发展目标、着力破解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和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四个方面下功夫,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的跨越,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高水平的经济学院。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沈水法书记所做的《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的经济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经济学院上一次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和主要经验,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科学规划了未来三年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

 

全院党员按照党章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王正新、杨小恩、沈水法、胡亦琴、柴志贤 (按姓氏笔画为序)5人组成的经济学院新一届党委和由杨小恩、张哲、赵卓嘉(按姓氏笔画为序)3人组成的纪委。

最后,沈水法书记致闭幕词。号召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的经济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沈水法同志当选为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胡亦琴、杨小恩同志当选为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在学院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经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杨小恩同志当选为经济学院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