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首届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东区决赛获得佳绩
时间:2016-10-26来源: 作者:点击数:

2016年10月23日,首届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东区决赛在上海财经大学武川校区创业实训中心隆重举行,大赛主题是“全球竞争,中国智慧——East Meets West: Leveraging Chinese Uniqueness in Competing in Global Markets”。

我校有四支队伍进入了决赛,与各大高校进行了激烈的角逐,获得了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的团队比赛佳绩。其中,来自会计学院的“水晶鞋队”获二等奖,经济学院的“经英组”、财税学院的“最强战队”、HCIA小组获三等奖。14商务英语2班的王雨霆同学在比赛过程中表现突出,获得了最佳个人风采奖。        

                       

                                水晶鞋小队获二等奖                                                                                              经英组获三等奖

   

                                              最强战队获三等奖                                                                               HCIA小组获三等 

经济学院精心组织了此次竞赛的校内选拔赛,专门安排有经验的老师对全校参赛团队进行了集中指导培训,并为学生参赛提供了充分的支持。参赛同学均表示,虽然参加比赛充满辛苦,但也享受了紧张而激烈的比赛过程,收获了汗水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