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第19届年会
时间:2017-09-22来源: 作者:点击数:

9月15日-17日,由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主办、吉林财经大学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承办的“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与经济发展”学术研讨会暨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第19届年会在吉林财经大学召开。本届年会主题是“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与经济发展”,来自南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辽林大学、东莞理工学院等全国40多所高等院校的百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学术盛会。光明日报、经济学动态、经济科学出版社、社会科学战线、当代经济研究等多家媒体、出版社和杂志社的参会代表出席了会议。

我院文雁兵、姜磊、钟章奇、马轶群四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年会,拜会了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荣誉会长、南开大学博士导师、我院特聘教授张仁德教授,在分会场做了学术报告,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