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2017级迎新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7-09-21来源: 作者:点击数:

金秋时节,凉风送爽。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9月20日,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展开,经济学院报名点陆续迎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尽管雨很大,但迎新工作仍然有条不紊的进行。

 

文化长廊前,一顶顶鲜艳的帐篷为同学们遮风避雨,一位位班导等候在桌前,细心的为每一个新生服务。此次迎新,我院推出了“大学第一张照片”和许愿瓶等特色活动,为新生的大学生活增光添彩。

 

学院领导也都来到了迎新工作现场,了解2017级新生的报到情况,看望了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并给予具体的工作指导。

 

此次迎新活动中,我院的志愿者们身穿黄色经济服,忙碌在校园和寝室各个角落。他们热情的迎接,贴心的引路,耐心的讲解,用最真诚的行动来向新生和家长们展示经济学院的温暖,成为迎新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下午1点,我院在学院楼219会议室举行了新生家长会,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各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及2017级300余位家长参加了会议,为学校与家长通力合作、共同培养高水平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当天晚上,新生辅导员及班导深入走访了各个新生寝室,与新生进行面对面交流,询问新生入学准备是否已完善,对学校是否适应,对校园生活是否有什么困难,并提醒新生一些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鼓励新生尽快调整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充实完善自己。

为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生的到来,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志愿者放弃假期休息时间,早早来到学校做好迎新的前期准备工作。

据悉,本次迎新活动共迎来前来报到注册的本科新生340名,研究生69名,2017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新鲜的血液,带来年轻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