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家院携手 共育英才——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时间:2017-09-21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增进家校联动,更好地培养大学生成长成才,我院于9月20日下午在学院楼219会议室举行了新生家长会。院党委书记沈水法、副院长柴志贤、院党委副书记杨小恩、经济系专业负责人李井奎、国贸系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吴宏、国民经济管理系系主任邵慰、各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及2017级300余位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水法老师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家长和学生来到经济学院,同时向与会的家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思路、教学科研、硬件设施、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等方面的内容,特别指出家庭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坚强后盾,希望家长多与学校和子女沟通了解情况,保持关注度。柴志贤老师则向家长们从理念、平台、举措三方面重点介绍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帮助家长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孩子所学习的专业情况。随后,各系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就各系各专业的具体设置、培养方案、人才培养目标、学生未来发展的前景等相关内容向家长们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与新生家长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就家长关心的通识教育、实验班招考、交换生、考研出国、就业工作、寝室生活等内容一一耐心解答。家长会现场交流氛围热烈,家长们表示更深入全面的了解了学校学院相关情况,对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信心,这为学校与家长通力合作、共同培养高质量的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