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本科生>>正文
 

关于口译选拔赛的通知

2016年12月01日 16:34  点击:[]

“第六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浙江省赛区‘LSCAT杯’浙江财经大学选拔赛”定于12月2 日下午举行。首先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选拔赛!请各位参赛选手于下午1:00到8-206教室报到并听具体的比赛规则。比赛1:15开始,分三个组进行,分别在8-205/207 三个教室进行,未轮到比赛的选手在教室8-206候赛。比赛时按序号由引导员引入比赛教室。

选拔赛分两轮进行,首先是英译汉,每人3分钟,中间有三个停顿时间供翻译,翻译时间已规定,有“叮咚”声提示开始和结束,可以记笔记。经过第一轮比赛,共有12名选手可以进入第二轮汉译英比赛,同样每人三分钟,对一段文字进行视译。最后根据两轮比赛的表现确定比赛名次,设一至三等奖,前五人参加省复赛。本次比赛由学校学科比赛部颁发正式的获奖证书,以示鼓励和证明。

口译本身有巨大的现场压力,比赛更是如此。希望同学们保持勇气,克服一切顾虑,积极迎接挑战,体验英语口译的快乐和痛苦,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增添新的动力。祝大家好运!

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口译选拔赛工作组

2016年11月30日

上一条:关于2017届毕业生校对学历电子注册图像的通知 下一条:跨境电子商务讲座——自主品牌的跨境电商高速公路暨经济学院跨境电子商务学会启动仪式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