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本科生>>正文
 

跨境电子商务讲座——自主品牌的跨境电商高速公路暨经济学院跨境电子商务学会启动仪式

2016年11月29日 15:00  点击:[]

时间:2016年12月1日(周四)13:30—16:30

地点:6号学院楼219报告厅

主办:经济学院跨境电子商务学会

协办:经济学院、环球市场集团

主讲人:程涛总经理

主持人:程书燕老师

本次讲座是跨境电子商务学会自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活动。经济学院跨境电子商务学会成立于2016年10月,在学会启动仪式上,国际贸易系主任吴宏教授将隆重介绍跨境电子商务学会,同时邀请了环球市场集团集重量级经理们亲临现场讲座和企业宣讲,并现场招聘实习生和毕业生。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主讲人简介:

程涛,GMC环球市场集团华东地区高级合伙人,负责浙江大区的运营,现任杭州、嘉兴、宁波、温州等地区城市经理。浙大跨境电商研究院客座讲师,加拿大麦吉尔管理学硕士,浙江大学MBA,浙江大学跨境研究院兼职讲师,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杭州万向学院兼职讲师。

环球市场集团(Global Market Group)简介: 

它是一家全球最可信的国际电子商务平台之一,通过全球专业的推广,建立优质制造商的群体品牌GMC,让国际买家认识和信任中国真正的优质制造商。环球市场集团经历了十年的成长与发展,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同与支持,其中包括:于2012年6月22日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GMC);获得世界顶尖VC——Jafco等投资3000万美元;收购香港B2B上市公司TradeEasy;《财富》杂志评选——中国最适宜工作公司;中国商务部颁发“贸易促进贡献奖”;以及中国贸促会评选的中国高端电子商务第一品牌等等。

上一条:关于口译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本科生科研作品替代毕业论文(设计)申请的通知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