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和第一党支部在第六轮支部建设创新评比中分获一等奖和优秀奖
时间:2017-12-12来源: 作者: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举行第六轮支部建设创新评比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典礼,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党委委员、东方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及兄弟高校组织部领导出席大会。

本次评比,全校共有33个党支部参评,其中18个党支部现场汇报展示了本支部近两年来在支部建设上的创新工作方法和成效。经校内外专家现场评审,共评选出支部建设创新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和优秀奖15项。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参与了此次学校的支部建设创新评比。其中,本科生第二党支部“‘3+3+3’工作法:做合格党员,创先锋支部”的“亮尺”工程在本次大会上进行了汇报展示并获得了一等奖的荣誉。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特色的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荣获优秀奖。

“两学一做,始终在路上”新时代需要厚植培育优秀党员的良好土壤,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希望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未来的奋斗中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