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弘扬一二九精神 担负青春使命
时间:2017-12-11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弘扬一二九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经济学院邓小平理论读书会于12月9日下午13:30在学院楼107教室开展了一二九运动知识竞答比赛。

 

比赛之前,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一二九运动,呼吁大家发扬“一二九”运动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以“一二九”精神为前进的动力,自觉承担起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竞答题和主观题。参赛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应答,充分的展现了青年学子的风采和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重温那段澎湃的历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感受那个时代青年的力量,勇敢不懈。学院也希望借此机会鼓励青年学子增强自身的政治素养,培养自身的爱国情操,增强民族自豪感,做时代的先锋。就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担负起我们的青春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