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西方经济学教研室2017-2018(1)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纪要
时间:2017-11-09来源: 作者:点击数:

 

2017年11月8日下午,西方经济学教研室在学院楼313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教研活动。参加会议的有郑恒、姜励卿、唐勇、严北战、俞玲、陆晓冬、夏巍巍、张湖东、罗俊、刘艳华、陈刚、唐兆希、姜树广、张弘、李燕、麦正锋、李钧总共17位老师。

在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对本学期即将推开的《微观经济学》和《经济学原理》两门课程的期末考试“统一阅卷、流水作业”的具体实施办法进行了充分的协商和沟通,形成了初步的可行性方案准备提交经济系和学院领导批准。

    另外,此次会议还协调了《微观经济学》课程各位任课老师的教学进度,并就《微观经济学》课程期末考试的出卷事项和将于12月份举行的专题教研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