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产业经济学教研室开展翻转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时间:2017-10-12来源: 作者:点击数:

20171011日上午,在学院楼102教室开展了《产业经济学》翻转课堂观摩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浙江财经大学原校长、浙江省特级专家王俊豪老师、经济学院副院长柴志贤老师、产业经济学教研室戴魁早老师、熊艳老师以及工商管理学院的老师们。本次教研活动由经济学院唐要家教授主讲,唐老师以产业组织理论中的“进入与退出壁垒”知识点为例,分享了产业经济学“翻转课堂”的教学设计与教学理念。唐老师教学设计新颖,教学安排合理,深受各位老师的好评,老师们受益颇丰。

通过本次翻转课堂观摩活动实现了优秀教学经验的交流与共享,促进了课堂教学方法的改革,这优化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推进《产业经济学》的课程建设,提升《产业经济学》课程的教学质量,实现《产业经济学》教学与信息化发展的有机融合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