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old>>学生管理>>正文
 

经贸学院园区卫生检查制度

2013年09月05日 14:22  点击:[]

学生各班: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学工〔2011〕6 号文件《浙江财经大学生活园区寝室卫生建设条例》 中有关园区卫生检查的规定,结合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的实际情况,特制定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园区卫生检查制度:

1.寝室卫生实行分级制。按寝室卫生成绩分为 A、B、C 三级,A 级为卫生优良寝室,B 级为卫生达标寝室,C 级为卫生不达标寝室。

2.寝室卫生每学期评级一次,按月成绩评定等级。学期内 3 次(含3 次)以上月卫生成绩达到 85 以上且每月成绩均不低于 70 分的可评为 A 级;学期内每月成绩无低于 70 分的可评为 B 级;学期内月卫生成绩有低于 70 分的则评为 C 级。

3.每学期末,园区自律管理中心对本学期各寝室的卫生成绩进行统计并评级。经核查符合标准的,将统一组织申报评选“校级卫生A 级寝室”称号。所有寝室评级结果将予以全院公示。

4.园区自律管理中心寝室卫生检查分为日常卫生检查、不定期卫生抽查和期末核查三种方式。

5.日常卫生检查由园区自律管理中心在每双周二组织实施,统一按照寝室卫生评分细则检查评分(涉及学院混合寝室的,将按照学校统一划分进行检查),并在每月 28 号将卫生成绩进行公示。

6.不定期卫生抽查由园区自律管理中心组织联系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寝室督导员、院学生会成员以及各党支部负责人根据寝室卫生评分细则不定期对各班各年级寝室卫生进行检查评分。

7.对于获得“校级卫生 A 级寝室”称号的寝室,园区自律管理中心将组织进行寝室卫生环境的期末核查工作。如期末核查不达标,将降低寝室卫生评级至 B。

8.每两个月学院会对卫生检查成绩最优的十个寝室以及卫生检查成绩最差的十个寝室进行通报表扬与通报批评,并加以德育分的奖惩。

9.园区自律管理中心的日常卫生检查人员将要求严格按照寝室卫生评分细则检查评分,并将检查结果即时填入每个寝室的《经贸园区卫生检查登记表》,并明确指出该寝室不足之处。

10.若发现寝室中存在使用违禁物品、大功率电器,当次卫生检查成绩将作零分,并对相关责任人予以通报批评。

经贸学院园区自律管理中心

2014年9月10日

上一条:经贸学院寝室督导员制度

关闭

  规章制度old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行政管理 
 党建思政 
 学生管理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