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old>>学生管理>>正文
 

经贸学院寝室卫生条例和规范

2013年09月18日 14:23  点击:[]

1 . 床铺要求: 床上用品保持干净整齐,被子折叠整齐,床单无褶皱,被子摆放方式及位置要求全寝室统一,床上不摆放其他衣物等。

2 . 书桌要求:桌面干净无污渍,书籍摆放整齐划一,其他用品布局合理,不摆放其他杂物。

3 . 地面要求:保持地面清洁,无果皮纸屑等垃圾,地板干净明亮,无水迹痰迹等。

4 . 鞋物要求:摆放位置恰当,摆放统一、整洁。

5 . 空气要求: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防止异味的产生,杜绝蝇、蚊等虫子,注意个人卫生。

6 . 墙壁要求:墙壁无乱贴乱画,保持墙壁洁白,墙壁装饰物要有整体美感,提倡个人或寝室特色。

7 . 电器要求:严禁昼夜灯长明,学校熄灯后开关必须自行关闭。电路,电器出现异常或损坏应及时采取措施,并说明责任。做到人离电灭,不乱来乱扯电线。

8 . 玻璃要求:玻璃洁净明亮,粘贴的装饰物具有美感且不影响室内光线,窗弦上无灰尘,窗帘整洁。

9 . 窗台要求:不摆放鞋类、饮料瓶等杂物,保持窗台清洁无泥土,花草、花盆摆放位置合适,具有美感,无水迹、痰迹等。

10 . 内务要求:毛巾、口杯、水桶等生活用品摆放整齐合理。

11 . 整体效果要求:不使用蜡烛等明火,保证寝室安全,垃圾箱摆放位置恰当,保持垃圾箱的清洁,寝室有自己的特色布置,美观大方。

12 . 寝室氛围要求:寝室成员团结友好,寝室间和睦相处,寝室成员共同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休息学习环境,有本寝室独特的寝室文化,对待来客大方有礼,热情接待。

上一条:经贸学院寝室长培训材料 下一条:经贸学院寝室值日生工作细则

关闭

  规章制度old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行政管理 
 党建思政 
 学生管理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