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old>>学生管理>>正文
 

经贸学院寝室值日生工作细则

2013年09月15日 14:29  点击:[]

1.每学期第一周,各寝室应根据实际情况排定轮值表,轮值表一式二份,一份留于寝室,一份交予园区自律管理中心。各寝室确保每天至少有一名寝室成员作为值日生,若学期中途轮值情况发生变化,需及时向园区自律管理中心报备。

2.负责寝室地面清洁工作及公共物品归放工作,注意房间内各处角落缝隙的清扫,并重点打扫容易产生气味和堆积灰尘的卫生间及阳台,确保寝室全天干净整洁。

3.及时清理垃圾,切勿将垃圾装袋后堆放在寝室内、走廊中,而应送至指定垃圾集中堆放点。

4.督促寝室成员搞好个人卫生,整理好床铺,摆放好个人物品。室内公共物品如热水瓶、卫生用具等统一定点摆放。

5.离开寝室时检查水、电、门窗是否关好。

6.严禁寝室成员使用大功率电器,若发现使用大功率电器应及时劝阻,劝后不改者,必须将情况上报辅导员。

7.于每日晚上 10:30 时清点寝室人数,若发现晚归、夜不归宿者,必须于当晚将相关学生名单报告辅导员。

2. 园区自律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在卫生检查中,若发现并查实值日生有瞒报、谎报情况时,除给予该值日生批评教育外,还将对其作酌情德育分扣分处理,并将此事列为该寝室等级评比的参考项。

9.其他寝室成员应主动保持室内整洁。遵守以上各项要求,听从值日生及寝室长的监督安排。

10.值日生必须认真负责完成以上工作,并接受寝室长监督。

上一条:经贸学院寝室卫生条例和规范 下一条:经贸学院寝室督导员制度

关闭

  规章制度old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行政管理 
 党建思政 
 学生管理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