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old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2013届毕业论文第二次答辩的通知
时间:2013-05-30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二辩毕业生:

2013届毕业论文第二次答辩定于6月6日(周四),请各毕业生于7:30前到答辩教室6109。二次答辩纸质材料请于6月4日前送交教学办(交教学办材料含导师等信息),否则取消答辩资格。为提高效率,请各毕业生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并注意以下几点:

1、毕业论文答辩将采取指导老师回避制度和匿名答辩制度进行,所有提交答辩组的材料和答辩过程中均不得出现指导老师的任何信息。

2、毕业论文正文4份(要求:1)含封面,但不填写指导老师姓名一栏;2)无需粘贴浙江财经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阅单)直接带到答辩教室。

3、毕业论文正文电子稿于6月4日之前发送到各答辩组老师的邮箱,但不得出现指导老师的姓名。答辩老师邮箱:hyq@zufe.edu.cn,sc0392@sina.com,ruyucong@163.com,1776396501@qq.com。

4、直接二辩和二辩的毕业生,二次答辩成绩为及格与不及格两档,因面试未能参加一辩的毕业生根据答辩表现及论文质量如实评定成绩。

5、答辩结论于答辩6月7日公布于学院网-本科生教育-实践教学。

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

二○一三年五月三十日

  • 附件【二辩名单.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