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old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16级双专业注册生毕业环节确认的通知
时间:2019-10-10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学院、2016级双专业学生: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修读双专业实施管理办法》的规定,2016级双专业注册学生如需取得双专业毕业资格,须对毕业环节(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进行签名确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认对象

2016级双专业注册生(具体名单见附件)中需取得双专业毕业资格者。

二、确认流程

1、学生如需取得双专业毕业资格,必须由本人在1017前携带学生证到双专业所在学院签名确认,并登陆“教务管理系统”,在“信息维护”—“个人信息”中及时维护手机号码

学生如未在1017前办理确认手续,学院将不再对其安排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的工作,学生将不能取得双专业的毕业资格。不要求双专业毕业的学生不得签名确认

2、学生请在签字确认前慎重考虑,一经确认不得退选,双专业所在学院将根据确认情况安排导师开展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学校将根据确认结果作为学分学费结算的依据。

3、双专业所在学院将确认结果(复印件、电子稿各一份)上报教务处,作为双专业学分结算、学院毕业实习、论文环节工作量结算依据。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2016级双专业注册生的毕业环节确认工作,请需双专业毕业的同学相互转告,及时确认。


附件:2016级双专业注册生名单(毕业环节确认)


                                               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