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本科生>>正文
 

关于开展创新及奖励学分申请集中受理的通知

2017年02月20日 10:51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及奖励学分管理办法》(浙财大〔2014〕228号),学校启动2017年本科生创新及奖励学分申请集中受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符合《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创新及奖励学分认定与管理办法》(浙财大〔2014〕228号)(见附件)规定之申报条件的大四年级学生

二、集中受理时间

学生申请时间为2017年2月27日至3月8日,学院审核应于2017年3月14日前在系统里完成,无需提交纸质稿。

三、受理程序

1、原件审核。学院管理员审核学生递交的原件材料,通过后在系统中确认。

2、学生申请。由学生本人在系统里在线填写《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及奖励学分申请表》,并附件上传相关佐证材料,其中科研论文类材料包括期刊封面、目录、正文等。

3、学院审核。申报材料由学院教学委员会认定,教学院长进行审核操作。

4、学校公示。教务处对学院通过的材料进行复审后,将通过的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学生将进行学分认定。

四、注意事项

1、同一成果既可以用来申请创新学分又可替代毕业论文时,只能择其一,不可重复抵免。

2、同一学生取得的创新和奖励学分不得超过6学分(在国家一级A上发表论文除外)。如果学生再以其他成果申请毕业论文替代,累计取得创新和奖励学分不得超过4学分。

3、学校公示完成后,一律不能撤消创新奖励学分。

教务处

2017年2月19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7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级《公共体育(2)》课程教学安排的通知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